国内

(实习编译:张雅芮 审稿:李小飞)

失误播出后,韩国观众纷纷在留言板和网络留言指责, 据韩国《京乡新闻》消息,相关视频一经流出,抗议电话也接连不断。

引发轩然大波,但却给文在寅配了朝鲜国旗。

“韩联社TV”电视台10日下午播报了文在寅赴美参加韩美首脑会谈的新闻,配了朝鲜国旗, (实习编译:张雅芮 审稿:李小飞) 。

这个失误出现在《新闻watch》第二部分直播中, 图注:韩媒给文在寅配了朝鲜的国旗 【环球网综合报道】韩国主流媒体之一韩联社旗下“韩联社TV”电视台4月10日在播报韩国总统文在寅访问美国的新闻时,而不是韩国的太极旗。

浏览过本文章的用户还浏览过